☆訪客便利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小說創作-蘋果第九十六章-元神宮之旅!★




每個人都有你的元神宮!
裡面可以顯示出你現在的狀況!
裡面有許多驚奇的東西!
華哥這一次也來去遊歷一下吧!
首先和天地連結!
免得到時候暈頭轉向搞不清楚方向!
貼上能量貼之後!
使自已身心靈平穩下來!
把能量板-能量之門、啟動碟、能量平衡板放成三角形成為祭壇!
祈請上師-圖特上師、麥可上師、ISIS、Sananda上師、觀音菩薩到場護持!
請它們帶我去我自已的元神宮逛一逛!
也順便拜見我的靈界老師!
讓我了解我該學習什麼功課或是有什麼禮物給我!
接著讓自已心定下來!
就開始進入覺的狀態!
一進入就漸漸走入一間小茅屋做的房子!
三合院的方式!
上面寫著陳府!
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在門口就看到老老的花婆在旁邊打掃著!
和她打聲招呼之後!
就進去裡面參觀!
裡面有藤椅!
木桌子!
桌上擺了一盆盆裁!
是一個綠油油圓形的桃花樹!
一般它指的就是我們的姻緣!
上面有一朵好大朵的白花!
還兩朵小朵的粉紅桃花!
原來我有三個姻緣機會要好好保握!
不過沒有雜草或枯萎的花!
只是有兩朵太小朵了!
請花婆幫我照料一下!
希望她早點來到!
緊接著看到書架上擺滿了書!
可見我有多喜歡看書!
也包括累生的記憶在裡頭!
呵!
然後去看了一下我的米缸!
只有5分之一滿而已!
水也只有一點點!
它代表的是財富!
難怪財運不太順!
請花婆幫我加米和加水!
裝滿它!
真是棒啊!
緊接著去左右兩邊房子看看!
左邊房子裡面裝滿了金元寶!
它是代表福德!
原來我的福氣這麼多!
一路上貴人相持才有今天!
再去右手邊房子!
裡面空空的!
它是代表智慧!
也代表陰德方面的!
以後要好好幫助別人來裝滿它!
雖然目前只能靠文字來幫助別人!
或者是良導絡中醫義診來幫助人!
我會持續努力的!
福慧雙修才好!
緊接著去見我自已的元神!
華哥屬蛇!
看到一隻白蛇,白白胖胖的!
眼睛超大個的!
也許是戴眼鏡吧!
它游在海裡面!
原來是一條海蛇!
真是有趣啊!
海蛇帶給我自由!
和充滿靈巧、智慧在身上!
緊接著去拜訪我的靈界老師!
第一個見到的就是火神!
哇!全身火紅!
它教我轉化、重生的力量!
接著是仙女它教我一套劍術!
和一把長劍!
讓我斬妖除魔時使用!
劍法流暢又悠美!
緊接著是穿山甲!
哇!
真神奇!
它把外衣戰甲脫下來給我!
它說要給我保護的力量!
在斬妖除魔時給予避免受傷的力量!
接著是白色的觀音菩薩!
它教給我慈悲和治療力量!
觀音的楊柳聖水充滿治療的能量!
接著我到外面看一下!
看見我靈界的好朋友!
穿著一身古羅馬白色凱甲!
坐在馬背上!
他就說好友!
好久沒有跟你對打了!
我們也來對打切磋一下吧!
華哥就穿上穿山甲戰衣後!
沒想到居然坐在獨角獸的馬背上!
我的力量動物耶!
手上拿著長矛!
對打起來!
還真是精彩的一戰!
閒話家常之後!
華哥就準備回來了!
在半路上就遇到一大群財神爺!
有黃的、紅、綠、白、黑的!
好多哦!
衝過來拿了一大堆元寶給華哥!
呵!
有趣啊!
然後觀音就說該回去了!
一下子就被拉回來了!
回到當下!
感謝一切上師!
和花婆、靈界老師、好友的照顧!
還真是一趟有趣的元神宮之旅啊!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