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小說創作-蘋果第九十二章-PS我愛你!★



在這個天氣異常變化的時刻!
也許你親近的人!
就這麼無聲無息般的就離開了你!
你悄悄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
唯一剩下的只有那無盡的愛!
陪伴你的那一段日子!
隨時會令你回想起來中間的酸甜苦辣!
彼此互相的心靈溝通!
曾經那段快樂時光!
一幕幕又回憶在你眼前!
也曾經在風風雨雨中!
彼此互相生著悶氣!
互相不理對方!
現在都隨風而逝!
曾經與你一起在某一間餐廳吃著你愛吃的美食!
那種豐盛、幸福、愉快的感覺!
還留在你腦海中!
就妨彿你還在我身邊一般!
曾經你們散步在海邊!
手牽著手!
兩個人心連心不用話語!
卻深深藏著無限的話語!
如今已不在我身邊!
一場場的場景和電影Ps我愛你一般的!
透過一連串的訊息!
一再的告訴你!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你還是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已!
不要讓我擔心!
這樣我可以走的毫無牽掛!
I wan't thank you!
我想要好好的謝謝你!
因為有你,我才能擁抱著幸福的記憶!
甜蜜的離開!
偶爾我心情好的時候!
會回來探望你!
你會感覺到熟悉的氛圍!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影像!
甚至是熟悉的夢境!
我會熟悉的拍拍你的背!
摸摸你的頭!
我親愛的人!
我愛你們!
透過這無聲無息的傳遞!
我過得很幸福!
不須為我擔心!
我會為你活的更加的美好!
活得更加的燦爛!
那離開的人即將成為你的守護天使!
在你有需要幫助時!
現在來為你效勞!
這是我們約定好的約定!
安心的放聲大哭!
讓這中間的酸甜苦辣!
透過療癒的淚水!
釋放出來吧!
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盡情釋放!
讓那珍珠般珍貴的淚水釋放出來!
哦!美麗的花朵上的淚珠!
就好像早晨的甘露一般的!
滋潤整個大地!
讓自已好好沉澱!
以後人生的旅途上!
只能化成無形的看顧!
緣起緣滅!
在為我準備的身後事!
讓你再次回想起那段甜蜜約定!
為我準備的豐盛腳尾飯和腳尾金!
讓我一路好走!
也許在頭七那一天我會來好好看看你!
也許會入你夢中!
與你說說話!
也可能默默的看著你!
要告訴你的!
提醒你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現在透過無形的手!
只能告訴你!
我還愛著你!
請你為了我好好的活下去!
認認真真的過每一天!
在每一個當下!
擁有我的每一份記憶細胞分子!
繼續的生存下去!
讓我的愛也繼續傳遞下去!
在未來的日子告訴你的孫子!
我的所做所為能流傳千古!
對你愛愛愛不完!
思思念念點點到永遠!
愛你哦!
嘻!
要幸福哦!
這是我一生結束給予您的最大祝福!
我的親密愛人!
Say Good-bye!
再見了!
只能在夢中相見!
成為你的守護天使!
要過得好哦!


獻給我們在天上的守護天使們!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