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07年10月26冥王星冥想-冥王星在射手座星系中心冥想!









 








冥想在這個時機點意義:


1、對生命本有智慧與秩序有一份堅定不動搖信心!


2、心想事成唸力增強容易實現。


3、靈性上躍進!


4、回歸更高頻率陰性能量產生新降降!ISIS要來了!


冥王星:


圓形紫色代表聖母(包容),代表基督意識放在聖杯內!


黃色代表雨蛇神(創造重新蛻變!


下面的+代表我們如何使用!


冥王星傾斜123度,比月亮小!


1、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1宮:我是宇宙原生的力量,從頭建造自已!


天海冥→都要放棄小我,與神性開始連結!


射手→擴大自我認知!


自我認同危機要去重新建立!


2、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2宮:智慧光把我引入精神生活(對物質界提昇)


精神生活落實到生活→要能用!


射手2宮首5宮都是知覺大幅提昇!


3、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3宮:我看透事物表象直達核心!看事情表象就了解背後的道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就像網路一樣,大家缺一不可,沒有分別!


4、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4宮:我滋養有覺知靈魂!


允許內在小孩出現!家人迫害、限制…!


不覺察!親人找事!壓抑自已→覺知能量!


它就像一句咒文一樣具有能量!


5、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5宮:我展現出力量、意志及智慧!


壓抑自已內在部分→很有力量!


向上走、向下看→要下決心→深深去做出來!


下足決心→你本來就是光!


6、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6宮:我一天天淨化自已!


宇宙服務者→處女座一樣!


透過對別人服務再淨化自已!


技術的不斷精進!


真心誠意服務他人!


服務不抱怨!


7、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7宮:人我關係!


你跟宇宙關係!


下降點,陰影所在!


建立信任關係→內在陰影、脆弱!想要掌控對方!


把自已真實面讓對方看見!


8、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8宮:我永遠可以重新再來!


強位!


不管外在如何發生→被背叛、生死掙扎!


永遠會像火鳳凰一樣→浴火重生!


動力把力量拿回來!


9、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9宮:我進入直覺洞見的領域!


意識大幅躍昇!


權威者去打破迷思!


小心不要求捷徑,雖然很有本事!但每一個環節都要注意!


問問自已→什麼是靈魂最高目的?


10、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10宮:找到方向?我堅持到最後到自我實現為止!


修光課程!領悟認同→沒關係!


照目標去實現!一般人認為唱高調!


承受大壓力→共業結構→整個世代有關!


格局放大→堅持原有目標→不論是上司、朋友的看輕也好堅持下去達成目標!


11、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11宮:我是最忠實朋友!


跟宇宙成為最忠實朋友!


志同道友有關→理念相符!


團體→發展客觀覺知→提供給團體!


忠誠度提昇而被接納→成為上人左右手輔助!


12、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12宮:神最大的愛→他的慈悲!


我是正面轉化力量!


集體無意識業力!


內在內咎、柯責自已壓力!


隨時進入→引導過程→集體核心!


最需要的點進入核心有意識去轉化!


冥王星射手座12宮的人→告訴大家下一步如何做?大家跟隨你!


正面轉化力量→不然後面的人就隨浪漂走了!


12宮天人合一宮!大愛謙卑!


波特蘭市,快速密集→快速連結!


10/9、10/18、10/27三次對化,10/10鑽石連結!


星系鑑隊→和channel見面→送很多密碼!


地球飛快對宇宙連結!


200年已經改寫地球紀錄!


2007年重新寫新紀錄→5次元地球光紀錄!


神支持寫!284年才一次!


與星系中心連結→馬雅人角度看法!


銀河中心!


星系和細胞很像!


所以才說萬法唯心!


時空創造者→跳躍者!


蟲洞!從黑洞進→白洞出!


看卡巴拉→冥想很像!


很像太極→文明→四個螺旋圖案代表星系中心!


太空遊歷!


馬雅聖曆!


13個音頻!


20個圖騰!


運行定義給予者!


20個圖騰→合那庫→三次元顯化!


恢復多次元!


hunabku 合那(代表神)庫(金字塔)!


靜坐→覺醒恢復創造者身分!


自由意志你的選擇,有些人抗拒進入多次元→因為腳底下不知道是什麼?


有危險意識是好的→但之神關係如果知道的話!


就算肉體毀滅→你都沒有問題!


因為你是神!有無畏心!無條件愛去探索就夠了!


連天象都在時助我們回到多前元!


肯定句→可以自已量身訂做!


例如6→當我服務別人就像自已化身一樣,就淨化了自已!


提到秘密書!


放下執著,金錢、豐盛不是追求!是吸引而來!


把內在阻擋消除後,自然會來!


為了爭奪→掌控得來都是不長久的!


這次是在滿月時間!


10/26/07 流年:太陽在天蠍座!


月亮:金牛座!


與高我大我連結,全世界覺工作者連結!


形成整體意識→效果非常大!


呼喚→太陽、月亮能量,融合成和協能量在體內運作!


呼喚冥王星在星星中心!


陰性能量運作→光柵→神聖陰性能量運作!


過去都是人類同意→陽性能量運作→戰爭……!


兩者融合整體→神聖創造者!


冥王星3宮→看透事物表象直指核心→成為網路分享他人!


來到地球願望?回想,展現→清理,顯化!


冥想時可能會有兩種狀況:


1、看到人跑出來、一句話→個性特徵→請求冥王星轉化掉!


跟著它唸→同步轉化掉!


2、聽不到我聲音→繼續禪定吧!


☆華哥觀點★


很棒的冥想!


想像祈請上師、天使、菩薩們到場守護!


每個人祈請全部就充滿了天使……們能量!


大家集合成集體意識!


成為很強的光柱向上提昇連結!


太陽能量從頭頂進入身體!


感覺頂輪非常溫暖!


縮小繼續運作!


月亮能量從頭頂進入→有種白色溫柔之光進入體內!


冥王星能量→則有種清涼潔淨感!


縮小繼續運作!


星系能量→則有種三角形強大能量進入體內!


縮小繼續運作!


四種能量融合在體內!


能量旋渦的非常強!


請上師、天使們幫忙,體內陽性、陰性能量融合!


出現一句話!流淚,來人間是為了要體驗人生!


體內肉體精靈融合!


心輪無盡的愛發散!


哇!大家的心輪都閃閃發光!


冥王星3宮量身訂作冥想!:看透核心,成為網路分享者!


自已就是光工作者→成為網路監看者!


讓看透核心能力,成為網路那幾個點,兩個亮,就讓它更亮!


那個不亮,就找出原因,讓它重新發光,變得更好!


這個就是我來到人世的願望!


好感動!


透過黑洞進入,從白洞出來!


穿透許多人身上的限制!


感動不宜!


無盡的愛→心輪閃閃發光!


接下來是Deeksha!


食指和拇指成○型,放在膝蓋上,身體打直,只要接受就好!


每次共有三個人給予Deeksha,完成就把手放下!


這次Deeksh,自已成蛋形能量場保護自已,背後的翅膀展翅!


逐漸蛻變中!


出現一句話分享給大家:放掉我執,擁抱群眾,給愛出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