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光的祈禱文☆☆

☆華哥個人照★


 








★★光的祈禱文☆☆





歡迎光臨(Welcome)

覆誦 光的祈禱文 輸入光明信念
強調在心田播下光明種子光明自然在望


「每天睡前、醒後,或任何適當的時間,若不斷覆誦此祈禱文,就可在心田播下光明的種子,在心靈輸入光明的程式。」
許多大師說,靈性的世界是個「物以類聚」的世界,想要吸引光明燦爛的事物,就要先讓自己發光發熱。這篇「祈禱文」宛如一則 「光的方程式」,只要不停地輸入 「光明的信念」,光明自然在望。(唐陶)
【祈禱詞】
我◎◎◎,一心召請、連結、接受宇宙源頭、 ( 如有信仰可加上 � 諸佛菩薩或聖父、聖母、聖子、聖靈等 ) 心靈導師光明力量的加持、嵌植、清理、療癒、淨化、提昇!
我把生命的一切都完全交託給宇宙光明的力量來引導!我一直走在最適合自己的光明道路上!
宇宙光明的力量進入我的生命,充滿我的身、心、靈,進入我的生活,充滿我所有的因緣和關係及活動當中!
我的生命在光明中淨化和成長 �
所有的問題,都在光明中得到了化解!
所有的因緣,都在光明中得到了圓滿!
我把宇宙光明的力量,源源不斷地帶給自己及有緣的眾生!
我是光的源頭!我是光的通道!我是光的橋樑!
我是光的導體!我是光的化身!我是光的使者! 宇宙光明的力量隨時隨地與我同在、與我同行!
所有對我和別人最好的因緣和機會、最好的人、事、物,都會在最好的時間、最好的空間,以最好的方式發生在我生命當中!
我做任何的好事,都得到天時、地利、人和,所有在我生命中示現的因緣,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感謝、感謝、感謝!感謝一切光明力量的造就和成全!
我的身、心、靈完全地健康!
我擁有幸福、快樂、美滿的人生!
我充滿了自信,我可以完成所有的靈性目標和物質目標!
我的情緒穩定,我的生命平衡、關係和諧!
我充滿了親和力,我人見人愛、廣受歡迎!
我是宇宙豐盛的源頭,豐饒和富足不斷地被我吸引而來!
我的生命得到了真正地滿足!
我每天,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
*轉摘至警廣通訊,全國治安交通網主持人唐陶機智幽默網頁,僅做參考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