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祈福真愛-心得分享5★








八段錦-4.jpg


★★祈福真愛-心得分享5☆☆







歡迎光臨(Welcome)

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張秀端 教育總監 上課講義整理


 


8/20/06 上課整理-4


1、美智:天賦:執著、樂觀、擔心、敏銳覺察心→心裡→謝謝真愛之神福氣給我, 把榮耀歸給它→當感受到真神給予的美好也要放掉→不要一直抓著,不然也會陷入迷思中而卡住 (不上不下),愈感謝愈放掉,獲得會愈大,與真神的通道會愈大愈直愈快速。


2、建華:單純、純真、開心一面、害怕別人受傷害→善良的心、敏銳度非常高→願 意去照顧人→經歷灰心階段→才懂得來照顧自己的心→本來照顧別人比照顧自己多一點→太執著→固執 →堅持自己的意見→自己覺得對→順著走→經歷種種挫敗→必須調整自己→先認錯→少鑽牛角尖→才懂 得愛自己多一點,自己好了,才去愛別人!才是乾淨的愛。


3、自己有優越感→容易驕傲→心就硬起來→也擔心被別人看穿→當心謙卑下來→人 性→誠實→包容這一切→笑起來好可愛,展現真實的狀態


4、本來舊習性→大家陪同→對立產生→不對我告訴你一定要這樣→接受愛→安定下 來充滿愛→改變不可能一夕之間一定要循序漸進


5、沒有自信狀態→也是一種沒有愛的狀態,自卑←┬→優越感 連體嬰、一體兩面


6、一直往前走,能量沒有處理,心未跟上→祈禱→心有能量才會與主題同步處理→ 心口合一→不合→未處理→心就會麻木


7、心未柔軟、心口不合→就會說出敢說我表裡不一致,你還不是一樣的話→二元對 立出來→☆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肉身與心距離很遠


8、知道對方可以洞察你→內心恐懼→→小組一同加上恐懼→覺得要求太過分,不用 管我


9、很多優越感→能量分個等級1~10分給個等級→有下滑現象→感覺很重→受到干擾→被人說中情況→人性會沈重→ 開悟了什麼?→要在當下→意念下滑時→馬上做心安定狀態→我願意練習優越感修正到終止→一連串緊 接而來→未接收到真神來的能量→要承認目前狀態→祈禱→承認能量是虛的!確定有優越感→真神一定 要幫我!


10、             &nbs p;  平靜的→主題業障不是這個→沒有 功課,埋得很深,我一定會找到→求它浮出現!否認三次這個不是自己的問題→停下來→愛你現在能夠 承認程度→看不到就接受它,跑太快,停在頭上(思考)→心來不及體驗!


→※報名專線。 02-8789-6335 請先來電預約


█主辦單位:祈福真愛身心靈顧 問機構


@網址:www.aas.com.tw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德路 18071(捷運-永春站)



PS目前祈福真愛已經搬到吳興街 02-27290196



    歡迎大家來報名祈福真愛,把心找 回來,要本人帶路也可以,當一個引路人!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1 則留言:

☆女巫☆ 提到...

這是你的工作室嗎,祝你事業順利發展,吉祥如意哦^^
[版主回覆06/20/2007 16:21:33]這個不是我的工作室!是我目前在參加的心靈成長團體!發表這10個月來的心得和感想!期待有智慧的光能照亮大家囉! 也祝女巫,有女萬事足!心靈飛翔天際!找到回家的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