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祈福真愛-心得分享3★

八段錦-2.jpg







 


★★祈福真愛-心得分享3☆☆







歡迎光臨(Welcome)

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張秀端 教育總監 上課講義整理


 


8/20/06 上課整理-2


1、舊學員( 老人)→不會做幫新人祈禱的功課→內咎→更痛苦→來六個月 做不到→討厭→像在山洞內沒人救你→內咎跑出來→對立(人的習慣)→打起來→討厭內咎->不能討厭它→承認自己笨做不到→就釋放它→因為心硬K自己→抱抱我的內咎→很多愛填滿內咎→渺小一點→跟我很久的→ 最大愛→擁抱內咎→多練習→心就鬆一點→心鬆就爽了→做20遍→更加柔軟


2、1層內咎→求真神帶走→加填滿滿的愛


3、2層內咎(不是批判)) →接受它→打包求真神帶走→負面種子丟走,當下爽,並試著擁抱它,融化它


4、批判←▲→內咎


攻擊→命 運→人實在太渺小→不符合真理的事,正做一輩子,因為跟很久,可能是上輩子未修完的功課→要雙贏 →你要修正這個習性


一起陪同 →挖掘出來→真理=真愛的家→安定→追求真理


5、心沒有動,幫他乞禱→靈內合一←→神魔交戰


祈福真愛 把你的心→帶到什麼真理標準→「安定」、「自由」、「喜悅」


就像佛祖 涅盤→圓寂→靈魂安定


6、人叛逆個性→去祈求→擁抱心中的叛逆→擴張你的愛


7、祈禱→跟心比較近→內咎→只是在傷口撒鹽巴→祈禱靈內合一渴望(你的靈魂高貴)→安逸不容易來修


8、自我介紹時,看到之前廣輝同事菜鳥→為了自己的飯碗而挖洞陷害我,隔離我抹 黑我,當時心中非常憤怒→將他貼上標籤,現在了解了,其實他也非常可愛,當愛擴大了,就了解當時 他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著想,而排擠我想要讓我自己走掉!]-


9、幫別人祈禱→心口合一,另外還要幫自己跟宇宙浩瀚的愛祈禱→給最愛的人祝福 →自己乾淨了,懂得為別人付出→就有向善力量→持續個多,周圍就會有光照自己和最接近的人。


 


→※報名專線。 02-8789-6335 請先來電預約


█主辦單位:祈福真愛身心靈顧 問機構


@網址:www.aas.com.tw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 18071(捷運-永春站)



PS目前祈福真愛已經搬到吳興街 02-27290196



 歡迎大家來報名祈福真愛,把心找 回來,要本人帶路也可以,當一個引路人!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