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Good News~~發現你的星際印記~網站公開!


Good News~~發現你的星際印記~網站公開!


 


Mail From Mikey Pan:


ALOHA!Mikey是也!
 
這就是之前幫大家查看大家在馬雅曆系統裡的位置時我用的系統
正確來說它的正是名稱並不是馬雅曆
而是13moons calendar 13月之曆
馬雅曆比較接近我們的農民曆
而13月之曆是以馬雅曆為基礎所架構的太空曆
 
WHY太空?
因為發明人JOSE是在與高靈通靈的情況下和妻子開發出13月之曆 的
他兒子過世之後也以靈體的型態繼續跟老爸一起開發這曆法
這也是一段感人的佳話...
 
詳細的故事及曆法的更多細節介紹
我今後會陸續補上網站
目前先公開讓大家查詢自己的星際印記
http://www.mikeypan.idv.tw /mayan/
心裡有個譜先





讓13moons calendar能正式進入中文圈
感恩
!
 
我不想稱呼它占卜
因為它不是占卜
它有既定規則可套
 
但顯然大部分人都喜歡稱之為馬雅占卜
 
在你要跟朋友介紹時以自己的方式介紹就好了
以大家能接受的名詞
稱它馬雅占卜也無所謂
 
還有在找出自己的號碼後如果按下彩色的紋章的話
會有紋章的命運意義出現喔
這點我故意沒寫說明因為數字(音程)部分的資料我還沒寫好
 
這幾天我也會陸續新增馬雅太陽紋章的能量(!)壁紙在網站上
當作是送大家的聖誕禮物 (^-^)Eileen先替大家謝謝妳!



  
P.S
使用[星際印記]這些譯名
是為了尊重朱力行老師所帶領的[馬雅聖曆工作坊]
中文的譯名還是能統一就統一免得大家一頭霧水
既然中文圈內朱老師已有了一套譯名系統那麼小妹就不客氣的從善如流 囉!

in lake'ch!
 
MikeyPAN@台北
* * * * * * * * * * * *
       MikeyPan's Homepage
      [Lucky Rabbit!! 幸運兔〕
     http://www.mikeypan.idv.tw


* * * * * * * * * * * *




Reply:


感謝Mikey Pan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前,
送給大家這份禮物,

Eileen真的覺得~~經由大家在部落格上的串聯,

很多新的創造活力都動了起來.......,

尤其聽到您這項訊息,

好興奮,好開心,
終於有人"站"出來介紹馬雅的星際印記囉!
這兩天陸陸續續有格友寶貴訊息的貢獻
假以時日,Eileen一定要通通公開,當然會先徵求格主的同意
~~超開心的Eileen!!

☆華哥觀點★

很棒的馬雅聖曆星際印記中文網站!

不過不準確!

還要校正過!

華哥由黃色電子人變成黃色戰士!

黃色戰士特質和華哥比較接近!



這個計算軟體!

查出是CIB

再用上面那個網站輸入和自已CIB接近的圖案中文說明!


 







星系印記
◎KIN196
黃色磁性的戦士
(Yellow Magnetic Warrior)

【KIN文書】
我為了質問而統一
將無畏吸引的同時
我封印起智能的輸出
藉由目的的磁性的音調
我被自身雙重的力量所引導

【BOOK of KIN】
I unify in order to question
Attracting fearlessness
I seal the output of intelligence
With the Magnetic tone of purpose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Dreamspell Information©1990 José and Lloydine Argüelles
Chinese Translation©2008 MikeyPan:Red Self-Existing Serp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