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小說創作-蘋果第七十二章-守護天使!★






願心想事成



我們每個人在投胎之前,都有準備一個守護天使!
它是不會換的!
一直守護看顧著你!
當然也有其它的守護天使們!
會依照時間及該學習的功課而出現!
提供你一些幫助和看顧!
有些人終生一生都不會看見到它們!
也或許有些人會感覺到它們就在你身邊!
卻看不到它們!
它們總站在某一個角落!
卻在緊急時出來拉了你一把!
有些則是你的親人或寵物對你的不放心!
而待在你的身邊保護你!
或是來對你報恩的!
允許它們來幫助你!
求助它們!
離你的目標就愈來愈近!
週未時,去幫Premdipa新家清理磁場!
看了那個地方!
是一個有神祝福的地方!
整個房子用兩塊能量之門清理了一下!
感覺不對的地方!
Premdipa就再用光球噗一下!
在陽台有遺留一些前房東留下來的負面能量!
對面也很少有人住!
還有廁所也留了一些負面情緒!
一併清一清之後!
感覺舒服多了!
在回程車上就做了彩虹冥想!
兩手按著能量板的能量之門兩極區!
觀想全身用一蛋型白光圍繞充滿自已!
充滿sananda上師的愛!
再來再用蛋型紫色光充滿自已!
感受一下能量不同!
緊接著再用蛋型藍色光充滿自已!
再來用蛋型綠色光充滿自已!
再來用蛋型黃色光充滿自已!
再來用蛋型橘色光充滿自已!
再來用蛋型紅色光充滿自已!
緊接著再來這些七彩光融合在一起!
包圍整個蛋型!
七色彩虹光蛋型包圍自已!
再將這七色彩虹光送出包圍整個地球!
送回到大地母親的身邊!
讓大地之母融合!
完成這整個彩虹冥想!
接著就提到了這個守護天使!
就幫Premdipa看了!
它的永久守護天使是一個戰士!
是在天狼星時就一直守護著天狼星公主的Premdipa!
一直以靈體存在!
它經常從Premdipa的右邊出現!
它穿著白色凱甲!
很帥的一個希臘面孔帥哥!
是華哥天狼星侍衛長的同事!
Premdipa就開玩笑說你同事以後可以多聊聊!
另外一個則是一個小孩子,充滿智慧!
它是帶給Premdipa赤子之心的!
接著是Karan永久守護天使則是西方的煉金術士!穿著白袍!
是一個慈祥的長者!
另外一個是白色小精靈,是風的精靈!
帶來靈巧變化!


SKyJ的守護天使則是綠精靈,帶來重生的力量!


還有和大自然、水晶連結力量!


另外一個是紫色衣服的希臘大詩人!給予文學函養!


難怪SKyJ這麼喜歡穿紫色、綠色衣服!


哈!文章也寫得不錯!
華哥則是觀音菩薩!
它經常出現救助華哥!
算是華哥人生中的最大貴人!
呵!
也許你也會感覺到有這麼一個守護天使的存在!
只要你呼求幫助!
它們就會出現!
這是每個人的自由意志選擇!
只要你願意!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4 則留言:

Premdipa 提到...

呵呵!華哥是我跟karan實相的守護天使!
[版主回覆12/25/2007 21:52:03]<div>哈!</div>
<div>我是大家的守護天使!</div>
<div>大家一起提昇哦!</div>
<div>:)</div>

J 提到...

華哥也是我的守護天使之一給我好多協助喔~~

謝謝華哥~
[版主回覆12/26/2007 09:34:13]<p>呵!</p>
<p>華哥是在協助地球光柵點,那些點需要再加強點亮的光亮!</p>
<p>那些還沒亮!</p>
<p>加一點光照進入而已!</p>
<p>:)</p>

☆女巫☆ 提到...

自我母親過逝後,前一陣子與我母親的力量連結上了,我的守護天使是我媽媽,在我做個案的時候都會來守護我,而我的朋友在做彩光傳導體掃頂輪時,也看見了我母親一直在旁守護著我,證實了不是只有自己在想,真是高興:).....哈...100個1000個高興:)
[版主回覆12/26/2007 13:23:15]哇!
真的是很讚的守護天使!
感恩女巫媽媽的守護!
才有這麼讚的女巫的個案圓滿完成!
:)

☆女巫☆ 提到...

引用囉~^^~
[版主回覆12/27/2007 10:44:34]歡迎使用!
:)